党建工作

国际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4-01-19作者:浏览次数:10

     1月18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联合武汉市第三中学思政课教师支部共同举行党建活动,邀请教育部“长江学者”武汉大学项久雨教授作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辅导讲座。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大中小学思政课,旨在通过加强支部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共建教育事业。

     活动中,项久雨教授提出为什么要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与可靠接班人以及如何培养的建设性方案,并指出了教育“联盟一体化”,通过打造金课走内涵式教育发展道路,与会同志共同探讨了从大学角度,中学应培养什么样的学生。项久雨教授提出中学应培养具有独立思考,批判思维及创新意识的学生。国际处党支部书记李平同志与与会党员代表共同探讨了如何通过党建联建的形式,进一步推动学校的国际化进程。

     此次党建活动不仅加强了支部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同志们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也为我校的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