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韩国水原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4-01-24作者:浏览次数:10

     1月22日,韩国水原大学国际学院CSL系主任李继征博士来我校交流访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李平处长、通识教育学院王全利副院长等参加接待。

     会上,李继征博士介绍了水原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和优势专业、中文教育等基本情况。国际处李平处长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和国际交流合作概况,表示两校在中文教育、通识教育方面匹配度较高,有较大合作空间。王权利副院长对李继征博士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在中文国际教育、数字赋能教育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

     经过友好洽谈,双方表示可在中韩学生交换学习、暑期中文夏令营、双方教师互访研修、中文教育与文化交流方面开展深入、稳定的长期合作,促进两校在教育和研究方面的共同发展。

     韩国水原大学于1977年成立,是韩国的一所私立综合大学。学校所在地水原华城,距离首尔仅40分钟车程,是三星电子、起亚汽车、现代汽车产业中心。学校共有10个学院,46个专业以及7个研究生院。学校拥有商业、计算机、音乐、美术、文化、工学等20多个学科的博士和硕士学位点,建有数据科学机器学习中心、数字制造中心等现代化教学实验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