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赴武汉中德国际产业园调研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4-03-11作者:过海浏览次数:10

     武汉商学院对德合作办学项目走在全省前列,对德交流经验丰富,3月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李平院长、过海老师等一行受武汉市对德工作专班的邀请赴武汉中德国际产业园调研交流。活动由武汉市对德工作专班负责人、蔡甸区政协副主席朱永利主持,同时参加会议的有蔡甸区商务局局长张峥、德国迈凯消防中华区总经理赵志军、中德国际产业园主任杨园等。

     朱永利副主席对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做了相应介绍并对本次会议作了简单说明。随后李平院长介绍了武汉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对德交流合作及在教育培训上的经验,赵志军总经理表示希望与武汉商学院合作,开展消防领域的校企合作,为武汉地区的消防培训及就业作出贡献。张峥局长随后与赵志军总经理对招商引资等内容进行了沟通。

     迈凯世界(迈凯消防)拥有全球唯一实时精准调控的压缩空气泡沫系统(CAFS),是德国高端消防设备展示中心,德国消防救援专家学院,中国工业消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