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与杜伊斯堡市长访问团友好交流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4-03-15作者:李小芬浏览次数:10

     3月11日,武汉国际友城德国杜伊斯堡市市长索伦·林克率20余人代表团抵达武汉,进行为期四天的访问。12日,代表团一行参观中德国际产业园,期间与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李平处长一行进行了亲切会面和友好交流。双方回顾了2023年11月彭瑜校长代表团一行访问杜伊斯堡市政厅的会谈成果,就我校今年暑期国际友城青年学生汉语研修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李平处长诚挚邀请杜伊斯堡-埃森大学物流学院和东亚学院学生参加此项目,与来自法国、日本、韩国的国际友城青年学生一起学习汉语、游览武汉特色人文景观、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此次友好交流巩固了去年我校代表团访问的成果,推进了新的交流项目平台,加深了我校与杜伊斯堡市政厅和杜伊斯堡-埃森大学的友谊,对进一步深化两座友城的教育和文化交流起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