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环境整治,党员先行”联合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4-03-26作者:马莹浏览次数:10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行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强化党员服务意识。3月22日,国际教育学院的党员、教师、学生们走出校门,与江夏区安山街青春村开展联合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提升乡村环境质量,创建绿色城市贡献力量。
    活动中,师生们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手持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对村湾的垃圾、杂物进行了全方位清理捡拾,并做好分类、合理处置,充分展示了党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向村民们传递了环保的理念,共同营造了舒适绿色的环境。

  

    此次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乡村环境,也彰显了党员师生们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提高了党员师生们的志愿者服务意识,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同时也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先锋形象,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