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际处党支部举行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4-03-26作者:马莹浏览次数:10

    3月26日上午,国际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19会议室举行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李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李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围绕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引导党员紧密联系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市委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同时开展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引导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

    紧接着,党支部开展了2024年度“党员公开承诺,创建‘三育人’示范岗”活动,按照个人定诺、组织审诺、公开承诺、履职践诺、民主评诺等程序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狠抓落实。

    最后,纪检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与纪律检查相关的专项整治文件内容及《通报3起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典型问题》,通过集中研讨的方式,增强师生党员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