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3-10-19作者:鲍晓迪浏览次数:10

     10月17-19日,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师生篮球友谊赛,这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校师生间的交流,也展现了运动的精神和魅力。

     此次篮球赛以“健康、友谊、竞技、团队”为主题,旨在推动全院师生间的友好交流,提高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身体素质。参赛队伍由学院教师代表队和各年级代表队组成,共计6支队伍参加。
     首场比赛中,教师代表队和23级学生代表队都展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竞技状态。球场上激烈的拼抢,巧妙的传球、精准的投篮都体现出的高昂的运动精神和团队水平。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比赛的裁判员,他们在比赛过程中公平、准确地执裁,也赢得了在场师生们的尊重。
     通过这次友谊赛,我们看到了国际教育学院在体育文化建设方面的成果和潜力,展示了运动的魅力,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进了友谊,还为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的全面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21级物流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黄启祎表示“篮球让我们认识到了很多朋友,让我们学会了合作和分享,也让我们有了跟老师们同场竞技的机会,希望通过这种师生互动的方式开展更多项目的体育竞赛,期待下一次的师生运动交流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