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踔厉奋发 谱写青春华章—武汉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3-10-20作者:张文璇浏览次数:10

     10月19日下午,武汉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北一509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李俊霆主持,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平,副院长邹乐菁,分团委书记张文璇出席,42名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大会由学院主席团成员报告大会筹备情况、审议代表资格、主席团及常委名单并宣读大会须知。在师生们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拉开帷幕。李平院长首先致辞,对国际教育学院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表上祝愿,对团学工作表示肯定与鼓励  。

     随后,由学生会执行主席李俊霆作上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上一年学生会成果的同时,对下一年度发展进行规划,强调以学习和传承为基础,以完善、创新为方向,全面提升学生会工作能力。由张文璇老师进行上届学生工作汇报,分别从意识形态、组织架构、班级建设与学院特色进行全面总结。着重提出在新篇章谱写之际,学生干部更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学生会打造成为优势特色明显的学生组织。

     紧接着,大会各代表团进行商议并选派团长进行提案。随后,学生代表无记名民主票选常委会委员、主席团成员以及校级学代会代表,工作人员现场统计票数并公布结果。

     本次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产生了新任优秀学生干部的同时,也是学生会不忘本来,开拓未来的重要会议。在未来,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将会以更加蓬勃的生命力继续发展,全体代表亦会充分展现模范作用,带领全院学生共同进步,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