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参加“共创美丽车谷”青年志愿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3-11-13作者:张文璇浏览次数:10

     11月1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联合海伦堡学校、车谷城发集团、军山街道、东荆街道碧桂园社区、益净志愿服务中心、武汉爱我百湖志愿者协会、寓尚春笋青年人才公寓等多方志愿者,于设法山三国历史文化公园举办了“美丽车谷,青年聚力”青年志愿者环保活动。本次活动由张文璇老师带队,国际教育学院各年级学生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将所有志愿者分为了三个小组,分别进行了“水质检查”“清理福寿螺”与“垃圾清理”三个工作。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与小朋友们联合组队,在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一同美化设法山,保护自然环境,也在同学们心中种下了环保的种子。在活动的最后,区青协的成员向学生们讲述了关于环境保护的知识。

     本次志愿活动,国际教育学院的志愿者们不仅为设法山三国历史文化公园带来了新的活力,也传递了环保意识与责任意识。与小朋友们的合作,为小朋友提供了榜样的同时培养了大学生的责任心和领导能力。在今后,国际教育学院将继续积极开展志愿活动,让学生们能够在活动中展现自我,有更多的机会为社会与环境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