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武汉商学院围圈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3-11-20作者:张文璇浏览次数:10

     为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11月16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于北一507举行围圈座谈会。本次活动由23级辅导员张文璇老师、学生熊熙然主持,23级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前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同学们不记名地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在校园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且投入抽签盒中。随后,同学们轮流抽取抽签盒中的纸条,在张文璇老师的引导下,学生们积极发表对各个问题的看法,并且各抒己见讨论如何解决问题。最后由张文璇老师就同学们的讨论和同学们一起做总结,张文璇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勇敢地面对困难、解决困难,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为老师和同学们讨论问题、交流想法提供了平台,起到了让同学们打开心门、共享心声的作用,增进了师生情谊,有助于师生的交流、沟通和共享共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