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赴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开展团学交流会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4-03-18作者:张文璇浏览次数:10

    为深化跨校团学交流与合作,3月17日上午,武汉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团学学生干部赴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共同开展了团学交流会。本次活动由武汉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文璇老师带队,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书记唐志强老师主持,两院骨干团学成员共同参与。

    在参观完校园后,团学交流会正式开始,两院团学组织干部互相分享了各自上一年度团学工作成果汇报总结。

    两院团学成员通过问答方式就团学活动创新方面,对各自团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对未来团学工作进行了全面规划与商讨。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本次团学交流会,不仅加强了两院友好合作往来的联系,同时增进了我院团学成员思维的开拓性与创新性,优化了我院团学组织的工作模式。相信通过本次交流会,国际教育学院将会更加明确未来的工作规划,同兄弟学校一同再接再厉,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