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深入西湾湖、南湖社区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4-04-12作者:张文璇浏览次数:10

    4月11日上午,武汉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大学生助力乡村振兴—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活动在武汉市蔡甸区西湾湖、南湖社区顺利开展。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江丽带领,学院部分同学参与。

    本次活动成员分为两队,前往两个社区分别进行关怀老人、宣传禁毒知识工作。西湾湖社区活动中,学生与社区志愿服务队合作,关怀社区老人生活,了解社区工作。南湖社区活动中,志愿者成员与社区警察以及戒毒人员进行禁毒知识宣讲,深入了解毒品危害,并在社区内发放了禁毒手册。活动结束后,两队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恋。


    此次大学生社区实践活动引导学生们走出校门、接触社会、了解国情,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生与社会衔接。提高了国教学子的思想觉悟、促进其健康成长,增强了团学组织的社会服务能力。